【夢屋】2019/07/08 日本『夏Comi』C96開始接單囉!同時還有「實體店」、「虎之穴店頭」代購。LINE帳號變更為官方帳號


日本同人誌販售會『夏comi』C96將在8/6截止收單。

同日8/6訂金匯款截止,以mail回覆時間為準。

8/7晚上11點59分訂單修改截止,截止之後便不再接受任何變更。

已付訂金的委託者,8/7修改截止後仍可追加。逾時的追加委託,跑場順序從第二圈開始。


詳細說明、訂單格式請看 日本同人會場C96代購


國際運送400g內免海運郵資也可以選空運


會場本、店頭商品、新刊、二手、藥妝、CD、遊戲...其他日本商品,想委託夢屋直接從日本帶的物品,都可以來信委託喔~





配合C96代購,夢屋將開放東京的實體店面代購~
(可和會場訂單一起海運寄送)

實體店面接單時間到8/13,和會場的截止時間不同,請多注意避免混淆喔!
詳細說明、訂單格式請看 實體店面代購


夢屋已將LINE變更為官方帳號,ID為@pre1318h

在日本前往實體店面時,會用LINE即時發出公告,有未出貨訂單的人都可以免付訂金直接用LINE預定。
(老客戶,金額無上限;非老客戶,金額上限台幣500元。)
若是沒有寄放訂金,也沒有未出貨訂單,就只能付訂金才能代購囉!


預計前往的實體店:虎之穴池袋店、Melonbooks池袋店、池袋Loft(免稅)、松本清(免稅)、池袋東武百貨(免稅)...等。

書刊周邊:店面含稅價 × 匯率0.45 + 國際運費

藥妝雜貨:店面免稅價 × 匯率0.33 + 代購費50 + 國際運費


台灣機場免稅店(昇恆昌、采盟):店面免稅價 + 代購費8%(未滿100元以100元計算。免國際運費)

日本機場免稅店(Fa-So-La):店面免稅價 × 匯率0.33 + 代購費50(免國際運費)





夢屋網址:https://www.yume.tw
     https://yume.tw
LINE ID:@pre1318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