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屋】2019/12/05 日本『冬Comi』C97開始接單囉!同時還有「實體店」代購


日本同人誌販售會『冬comi』C97將在12/25截止收單。

同日12/25訂金匯款截止,以mail回覆時間為準。

12/26晚上23點59分訂單修改截止,截止之後便不再接受任何變更。

已付訂金的委託者,12/26修改截止後仍可追加


詳細說明、訂單格式請看 日本同人會場代購 C97代購


國際運送400g內免海運郵資也可以選空運。但若是整團總數未滿50本,整團全部改空運寄送。


會場本、店頭商品、新刊、二手、藥妝、CD、遊戲...其他日本商品,想委託夢屋直接從日本帶的物品,都可以來信委託喔~





配合C97代購,夢屋將開放東京的實體店面代購~
(可和會場訂單一起海運寄送)

實體店面接單時間到1/1,和會場的截止時間不同,請多注意避免混淆喔!
詳細說明、訂單格式請看 實體店面代購


預計前往的實體店:虎之穴池袋店、Melonbooks池袋店、松本清(免稅)...等。

書刊周邊:店面含稅價 × 匯率0.45 + 國際運費

藥妝雜貨:店面免稅價 × 匯率0.33 + 代購費50 + 國際運費


台灣機場免稅店(昇恆昌、采盟):店面免稅價 + 代購費8%(未滿100元以100元計算。免國際運費)

日本機場免稅店(Fa-So-La):店面免稅價 × 匯率0.33 + 代購費50(免國際運費)





夢屋網址:https://www.yume.tw
     https://yume.tw